蘋果還沒放棄 AirPower!更強無線充電板開發中


跟 iPhone X 同時發表的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能為 iPhone、Apple Watch 和 AirPods 三款設備同時充電,而且沒有擺放位置限制。AirPower 還運行精簡版 iOS系統,不過因為在工程上遇到技術挑戰遲遲沒有推出,Apple 並在今天初宣布取消 AirPower 項目




近日專利局網站上看到,Apple 為 AirPower 技術重新申請了一個升級版本的專利,編號10,396,578。該專利暗示雖然 Apple 取消了對 AirPower 設備的計畫,但它仍在研究下一代無線充電系統。它用於無線充電板,無線傳輸電源到放置在墊子上的電子設備。

希望 Apple 能在 2020 年推出 AirPower。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