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Arcade 所有遊戲任你玩!1 個月免費

apple-arcade-taiwan-price

iOS 13 正式版開放更新後,Apple Arcade 遊戲訂閱服務也正式推出!在更新 iOS 13 系統後,到 App Store 商店下方就能找到「Arcade」分區,所有遊戲提供 1 個月免費試玩。






Apple Arcade 在 1 個月免費試用期結束後,台灣每 1 個月收費 NT$170。Apple Arcade 最多可與五位家人分享訂閱,遊戲中無廣告;免額外購買。下載後,上線、離線皆可玩。

點擊“免費試用”後,您​​就完成 Apple Arcade 的註冊過程,其中包括為期 1 個月的免費試用。您可以開始瀏覽 Apple Arcade 遊戲。遊戲分為不同的類別,而 Apple 也為某些遊戲準備了編輯介紹內容 - 就像它在 App Store 中的遊戲一樣。


Apple Arcade 遊戲的幕後開發者將藝術、奇趣和許多心力融入眾多創新遊戲裡。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