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帳單寬限期:iCloud、音樂、遊戲訂閱不中斷


美國 Apple 公司本週推出了一項新的「帳單寬限期 (Billing Grace Period)」功能,希望能夠改善 App Store 中訂閱的客戶體驗。若用戶因信用卡、帳單等付款問題無法自動續期,訂閱者在一段時間內仍可繼續使用該應用程式的付費服務。




對於 Apple 開發者而言,這將是一項非常有用的功能,因為當訂閱費到期時未立即更新其結算的客戶可能無法立即訪問付費高級功能。像是一些訂閱每月自動扣款的服務,例如 iCloud 空間、Apple Music、Spotify、KKBOX、戲劇和遊戲課金等。

Apple 表示,如果在新寬限期內付款成功,訂戶的付費服務天數或開發人員的收入將不會中斷。寬限期的長度取決於訂閱持續時間,可參考下表: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