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5 避免用磁性錶帶:會干擾指南針

apple-watch-series-5-compass

美國 Apple 公司最新發布的 Apple Watch Series 5 智慧手錶,內建新的「指南針」App 能和「地圖」搭配使用,可從你的錶面上獲得方向指引。不過 Apple 提醒,錶帶內含磁石可能會對 Apple Watch 上的「指南針」造成干擾。




Apple Watch Series 5 錶殼可選擇鋁金屬、不鏽鋼、鈦金屬,還是精密陶瓷材質,台灣售價 NT$13,400 起。全新「指南針」和「地面高度」功能,能夠幫你對付平常遇到的過彎轉向、上上下下。如果錶帶內含有磁體,可能會對 Apple Watch 的指南針造成干擾。

像是米蘭式錶環、現代風扣式錶帶以及皮質回環型錶帶含有磁體,而運動型錶帶、鍊式錶帶、Nike 錶帶以及愛馬仕錶帶則不含磁體,在選購時請注意。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