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和Apple TV+交鋒前:迪士尼CEO離開蘋果董事會

Disney CEO Bob Iger

在蘋果的 Apple TV+ 和迪士尼的 Disney+ 串流影音服務推出之前,迪士尼公司的首席執行長勞勃·艾格 (Bob Iger) 已經辭去了他在 Apple 公司董事會的長期職位。




勞勃·艾格曾表示 Apple TV+ 與 Disney+ 競爭,並不意味著他必須離開 Apple 公司董事會。不過從 Apple 公司週五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提交的一份文件顯示,勞勃·艾格已於 9 月 11 日從 Apple 公司董事會辭職。

CNBC 新聞分享了勞勃·艾格的官方聲明:「能在 Apple 董事會任職 8 年,我感到非常榮幸。我對 Tim Cook 在 Apple 的團隊以及董事會成員表示最崇高的敬意。Apple 是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公司之一,以其產品和員工的質量和誠信而聞名,我永遠感激能成為該公司董事會的一員。」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