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能空間感知:支援 U1 晶片超寬頻技術


美國 Apple 公司最新發布的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手機,除了內建A13 仿生晶片和第 3 代神經網路引擎外,還支援 Apple 全新設計的 U1 晶片將超寬頻技術用於空間感知,讓 iPhone 11 Pro 能精準找出同樣配備 U1 的其他 Apple 裝置。




Apple U1 晶片超寬頻技術首波是用在 AirDrop 傳輸檔案,將 iPhone 對準他人的 iPhone,AirDrop 就會將其視為優先處理裝置,讓你能更快速地分享檔案。未來還可用在尋找 iPhone、室內地圖導航、尋找物品等位置和距離檢測功能。

U1 晶片的功能將在 2019 年 10 月 1 日的 iOS 13.1 系統推出。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