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 概念設計:無瀏海的三鏡頭 iPhone 4


今年 iPhone 11 Pro 採用三相機系統,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在最新預測報告中指出,明年 2020 新 iPhone 將全系列支援 5G,而且金屬中框設計將顯著改變。結構仍採用金屬中框與前後 2 / 2.5D 玻璃的設計,但手機金屬中框表面將改成類似 iPhone 4 的平面設計。





爆料達人 @BenGeskin 根據這傳言推出了一款 iPhone 12 Pro 的概念渲染圖,一樣是兩款金色和黑色的 5.4 吋和 6.7 吋手機。正面頂部採用超小定製版 Face ID 傳感器,手機中框回歸類似 iPhone 4 的平面設計,搭配後置三相機系統,感覺相當有質感。

你喜歡這款 iPhone 12 Pro 概念設計嗎?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