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色模式真的能幫 OLED iPhone 省電嗎?實測影片


美國 Apple 公司在最新發布的 iOS 13 系統加入了「深色模式」,為 iPhone 和 iPad 帶來截然不同的嶄新外觀。OLED 螢幕的像素點本身就會發光,少了 LED 背光耗電降低、厚度變薄、黑色也變得更黑。在 OLED 螢幕的 iPhone 上開啟深色模式,真的能延長 iPhone 電池壽命嗎?





PhoneBuff 頻道使用機器手臂測試 OLED 螢幕的 iPhone XS,在進行相同操作上,看看使用一般模式和深色模式的耗電量差別。從上面影片能看到,最終結果實際上非常令人印象深刻。PhoneBuff 的測試發現,使用深色模式的 iPhone XS 耗電的速度比使用一般模式的 iPhone XS 慢得多。一般模式 iPhone XS 完全沒電,深色暗模式 iPhone XS 仍有 30% 的電池壽命。


OLED iPhone Dark Mode vs. Light Mode Battery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