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隱藏多年秘密被發現!竟有 Lightning 接口


美國 Apple 公司於 2017 年推出的 Apple TV 4K 數位多媒體機上盒,開始支援 4K HDR 畫質,讓電視節目與電影看起來更令人驚豔,影片呈現絢麗奪目的細節。今天有網友發現,在 Apple TV 4K 內藏了一個 Lightning 接口,這可能讓開發者訪問 Apple TV 4K 的韌體固件。




Apple TV 4K 的連接埠與介面提供了:內建電源供應器、HDMI 和 Gigabit 乙太網路,在推出兩年多後終於被現 Lightning 接口隱藏在乙太網路接口中。開發者 Steven Troughton-Smith 認為這個 Lightning 接口可能是為了調試 Apple TV 4K ,也為未來越獄增加了可能性。

目前尚不知道可以透過訪問 Apple TV 4K 終端來完成的操作,但是考慮到該設備是兩年多以前發布的,Lightning 的存在是一個有趣的發現。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