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自爆 入耳式 AirPods 3:全新外型支援降噪


美國 Apple 公司在今天推出的 iOS 13.2 首個 beta 測試版中,除了為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帶來了 Deep Fusion 拍照功能外,還被開發者在 iOS 13.2 系統文件中發現了新 AirPods 耳機圖片。




在 iOS 13.2 系統的“輔助功能”設定中找到的新 AirPods 圖片,新的 AirPods 的型號代碼為B298。採用入耳式 AirPods 外型設計,也可以作為助聽器使用,與目前的 AirPods 類似。

iOS 13.2 操作系統中的其他參考資料表明,新的 AirPods 將具有不同的聆聽模式,帶有或不帶有降噪功能,在系統中稱為“聚焦模式”。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