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用行動證明 iPhone 比 Pixel 手機值錢太多了

pixel-4-trade-in-iphone

美國 Google 公司在推出最新 Pixel 4 / 4 XL 手機後,開始進行預購和促銷活動。用戶能以去年的 Google 旗艦手機 Pixel 3 XL 128GB,折抵 295 美元的回收價格換購 Pixel 4,相當於一年內貶值了 70%。而 Google 卻為 Apple 去年推出的 iPhone XS Max 用戶最高提供了 575 美元的回收價。




去年 Google Pixel 3 XL (128GB) 的建議售價為 34,100 元 (999 美元),如何想獲得 295 美元的回收價,手機必須能正常工作且螢幕沒有破裂。Google 給出的 iPhone XS Max 回收價最高575美元、iPhone XS 最高則為 515 美元,iPhone XR 為 365 美元。

Google 發送這郵件是在告訴用戶,如果你想要一部保值的智慧手機,那麼最好的選擇就是購買 iPhone。


● 最保值的旗艦智慧手機:前六蘋果 iPhone 全包了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