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報告:AirPods Pro 降噪效果很棒!果粉首選


美國 Apple 公司推出的首款主動式降噪真無線耳機 AirPods Pro 開賣後,獲得各界媒體和消費者極高評價,不止聲音降噪效果好,而且配戴舒適感也是所有入耳式耳機中最好。《消費者報告》表示 AirPods Pro 的音質有了很大幅度改善,給予非常高的評價。




《消費者報告》測試了 Apple AirPods Pro,表示它非常方便且設計精良,而且聲音真的很棒。主要是增加了主動降噪技術,該技術可隔絕外界噪音,讓你全心專注於正在聆聽的內容。《消費者報告》還稱讚了AirPods Pro 的「通透」模式,讓你聽見身邊動靜並融入周遭環境中。


● AirPods Pro 開箱影片!什麼樣的降噪耳機才叫 Pro


總體而言,《消費者報告》對 AirPos Pro 的評分為 75 分。相比之下,三星的 Galaxy Buds 的評分為 86 分,亞馬遜的 Echo Buds的 評分為 65 分。《消費者報告》認為 Galaxy Buds 的音質略優於 AirPods Pro,雖然 Galaxy Buds 不支援降噪功能。

對於許多消費者而言,AirPods Pro 將是一個顯而易見的選擇。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