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成為全球最大PC製造商:遠超惠普、聯想和微軟

apple-ipad-mac-pc

本週美國 Apple 公司公布第四季財務報告,服務營收達到歷年新高 125 億美元,每股盈餘 3.03 美元,創下第四季度新高記錄。iPad 和 Mac 的季度總銷售額超過了 116 億美元,遠遠高於惠普所有電腦產品的銷售額 97 億美元,成全球收入最高 PC 廠商。




Apple 上季營收達 640 億美元,與去年同期相較成長 2%。在服務、穿戴式裝置和 iPad 加速成長的推力之下,是歷來最高的第四季營收。iPad 的出色業績營收為 47 億美元,Mac 收入為 69.9 億美元,銷售額超過了 116 億美元,遠遠高於惠普的 97 億美元,也高於聯想的 96 億美元,微軟 Surface 則只有 10 億美元銷售額,Apple 輕鬆成為全球最大 PC 製造商。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