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 AirPods Pro 正式開賣:價錢只要正版一半


美國 Apple 公司剛剛在 10 月底發布了 AirPods Pro ,但市場上已經出現了許多山寨和仿製品,以吸引那些可能無法負擔得起 $250 美元的“ AirPods Pro”要價的人。國外科技網站購買了售價只要 $95 美元的山寨「i500 Pro TWS」,來和正版 AirPods Pro‌ 進行了對比。





價格方面,這些假貨價格為 $95 美元,幾乎是“ AirPods Pro”價格的一半,但對於山寨品價錢略為昂貴。山寨 AirPods Pro 耳機「i500 Pro TWS」號稱採用 Qualcomm 晶片和 Apple 專有的 H1 晶片,該晶片可以在設備之間快速切換,設定簡單,“嘿 Siri 功能等等。


● 台灣還沒開賣 AirPods Pro 耳機:山寨假貨已殺到


但在功能方面山寨 AirPods Pro不支援主動式降噪和通透模式,而且沒有力度傳感器,不支援擠壓手勢。聲音質量並不差,但達不到‌ AirPods Pro‌ 或標準‌ AirPods‌ 的標準。低音很小,高音太多,聲音不像正版“ AirPods”聲音那樣清晰明亮。


Fake $95 AirPods Pro vs. Real AirPods Pro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