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擁有更大電池?電力續航無敵


雖然現在才 2019 年 12 月,不過每天已經開始有非常多明年新一代 iPhone 消息,像高通執行長就透露已經開始在為 5G iPhone 做準備。根據韓國網站 The Elec 最新報告,2020 iPhone 將採用特殊設計的電池保護模塊,要比之前 iPhone 中的電池保護模塊小 50%,並且更薄。


得益於韓國半導體製造商 ITM Semiconductor 提供的較小模塊,這種新設計的電池保護包括將增加 iPhone 12 內部可用空間,能夠裝下更大的鋰電池。實現方式是 MOSFET 金屬半場效晶體管和 PCB 板子合併,不再需要構件殼體。

Elec 在另一份報告中聲稱,ITM 半導體已經為三星為 Galaxy S11 提供了新模塊。


● 高通總裁:第一要務是盡快推出 5G iPhone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