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總裁:第一要務是盡快推出 5G iPhone


美國 Apple 公司今年 4 月宣布與高通 (Qualcomm) 公司撤銷兩家公司之間在全球的所有訴訟,將向高通支付一筆一次性費用,兩家公司還達成了一份為期六年的授權協議。今天高通總裁 Cristiano Amon 在高通驍龍 (Snapdragon) 科技峰會上表示,Apple 和高通正在合作,會盡快發布 5G iPhone。




高通總裁 Cristiano Amon 表示儘管首款 5G iPhone 將使用高通調製解調器,但可能不包括高通的所有射頻前端,包括天線和接收器等組件之間的電路。在明年 2020 iPhone 中 Apple 會採用自家的技術和組件,以及高通的調製解調器。Apple 需要使用高通毫米波天線模塊,因為這是目前唯一支援 Verizon 和 AT&T 5G 網路的組件。


● 蘋果和高通世紀和解!5G iPhone 穩穩的


5G iPhone 的發布時間固定在明年秋季。高通總裁 Cristiano Amon 表示,我們對正在取得的進步感到非常滿意,我希望 Apple 將擁有一個出色的設備。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