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將於明年 2 月強制執行應用程式認證


美國 Apple 公司在今年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上提醒開發者,將恢復針對 macOS 系統的應用程式驗證的要求,從而確保最終 Mac 電腦用戶的使用安全。從 2020 年 4 月開始,將停止接受使用 UIWebView 的新應用程式,並從 2020 年 12 月開始拒絕使用 UIWebView 的應用程式更新。


Apple 新政策將於 2020 年 2 月開始變成強制執行。所有的應用不管是在 Mac App Store 還是自行分發,都需要進行數位簽名,應用程式啟動的時候需要進行驗證。

新政策要求開發人員將其應用程式提交給 Apple 進行公證的安全流程,否則將無法在 macOS Catalina 中運行。作為當前 Gatekeeper 流程​​的擴展,Apple 現已將這個可選項目制定成為了一項強制性的要求,以確保下載的軟體來自用戶可信任的來源,同時 Apple 也會自動掃描經過認證的應用程式是否存在安全問題或惡意代碼。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