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 Google 地圖記錄行蹤:請開啟無痕模式

Google Maps for iOS Gets Incognito Mode

在使用 Google 地圖搜尋地點或導航時,如果不希望某些活動被 Google 自動記錄的話,今天 Google 為 iOS 設備新增了一項隱私權控制設定。現在除了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能開啟無痕模式,在 Google Maps 也能使用無痕模式來使用地圖。


在 iPhone 上將 Google 地圖更新到 5.32 以上版本後,在地圖右上角自己的頭像裡就能找到「無痕模式 (Incognito Mode)」功能。開啟後這樣 Google 地圖就不會在帳戶中儲存瀏覽記錄 / 搜尋記錄,或傳送通知。也不會更新你的定位記錄或分享的位置資訊。


下載 Google 地圖 - 導航和大眾運輸


Google Maps for iOS Gets Incognito Mode.


在 Google 地圖中開啟無痕模式,不會影響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其他應用程式、語音搜尋及其他 Google 服務使用或儲存你的活動的方式。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