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收購英國攝影技術公司:iPhone 12 拍照無敵

spectral-edge-iphone-12

今年 iPhone 11 的雙鏡頭和 iPhone 11 Pro 的超廣角、廣角與望遠三相機系統大受好評,打開了瘋狂計算攝影新時代。根據《彭博新聞社》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近期又收購了英國攝影技術公司 Spectral Edge,為明年新 iPhone 儲備相機技術。



Spectral Edge 公司於 2014 年成立,他們開發出一種透過 AI 機器學習來優化手機照片的技術。實現方式是拍攝紅外圖像幀與標準圖像多幀合成,達到改善弱光環境下手機成像畫質的效果,這種技術可以用於 iPhone 的夜間模式拍攝。


Spectral Edge 使用機器學習來改善圖像清晰度和色彩再現,AI 來使智慧手機圖片更清晰,顏色更準確。目前 Spectral Edge 網站已經無法訪問,Apple 也未對此收購發表評論。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