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不行了?2020 季收入和收益再創歷史新高


美國 Apple 公司本周發布了 2020 年第一季度財務業績記錄,其中 iPhone、可穿戴設備和服務推動了創紀錄的收入和收益。本季季度營業收入為 918 億美元,較去年同期成長 9%,全季度創歷史新高,季度稀釋後每股收益為 4.99 美元,成長了 19%,也創下了歷史新高。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表示:「由於顧客對我們的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型號的強勁需求,以及服務和可穿戴設備的歷史記錄,我們很高興報告 Apple 有史以來最高的季度收入。在假期季度中,我們活躍的設備安裝量在每個地理區域均有所成長,目前已超過 15 億。我們認為這是對客戶滿意度、敬業度和忠誠度的有力證明,也是我們全面發展的重要推動力。」

Apple 將在 2020 年 2 月 13 號分紅每股 0.77 美元。


2020 Apple Reports Record First Quarter Results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