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前執行長與蘋果聯手打造下一個《冰與火之歌》

hbos-former-ceo-richard-plepler-apple-tv-deal

根據《紐約時報》最新報導,前 HBO 首席執行官兼董事長理李察·普萊普勒 (Richard Plepler) 與美國 Apple 公司簽訂了為期五年的協議,為 Apple TV+ 戲劇製作內容。 根據交易條款,李察·普萊普勒新成立的公司 Eden Productions 將專門為 Apple TV+ 串流媒體服務製作電視節目、紀錄片和電影內容。


李察·普萊普勒在 HBO 工作了 27 年,服務被 AT&T 的 Warner Media 收購後在 2019 年 2 月離職。在李察·普萊普勒的領導下,HBO 推出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大小謊言》等知名影集。

從去年 7 月開始與 Apple 談判,最近達成了獨家合作協議。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