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很誠實!iPhone 11 在中國銷售成長兩位數

iphone-11-earns-growth-china

即使 2018~2019 年中美貿易大戰,中國網友發起抵制美貨,愛用國貨。但根據《彭博新聞社》報導,Apple 上個月在中國的智慧手機出貨量大幅成長,部分原因是 iPhone 11 的普及。


iPhone 的銷售成長在中國正在加速,中國是僅次於美國的 Apple 第二大市場。根據中國政府的官方數據,去年 9 月和 10 月同比成長 6%,12 月達到 18.7%。歲末年終很多中國大企業都贈送員工 iPhone 11 做為獎勵,像是騰訊雲、陌陌等。

數據來自中國訊息通信技術研究院,iPhone 在 12 月在中國的出貨量同比成長 18.7%,達到約 318 萬台,Apple 公司上個月在中國的智慧手機出貨量大幅成長。


● 中國百萬果粉瘋搶 iPhone 11:夜幕綠和紫色最受歡迎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