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和 SE 再續命一年?可升級 iOS 14

IPHONE 6S IPHONE SE IOS 14

美國 Apple 公司每年發布的最新一代 iOS 系統,都會固定不支援目前最舊的一代機型,像去年 iOS 13 就不再支援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升級安裝。不過好消息來了!根據法國網站 iPhone soft 獲得的最新消息,將在今年六月發布的 iOS 14 系統支援設備和去年 iOS 13 相同。


如果消息正確,那同樣採用蘋果 A9 晶片的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和 iPhone SE 將可再升級 iOS 14,將連續五年獲得升級維護。

至於適用於平板電腦的 iPadOS,傳言 iPadOS 14 會停止支援 iPad mini 4。這款設備 2015 年 9 月發布,以及 2014 年 10 月發布的 iPad Air 2,這兩款設備分別搭載 A8 和 A8X 晶片。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