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布提供一次性保固維修例外:良心企業呀

china-apple-store-coronavirus

因為中國等亞洲國家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中國 Apple Store 商店延後開店時間,近期維修服務選項較為有限,一些用戶在需要將設備送修時可能遭遇了延遲的情況。因此美國 Apple 公司已向授權服務商發送內部信,如果受影響客戶的設備保修在 2020 年 1 月 1 日之後過期,那麼為客戶提供一次性保固維修例外。

   

出於公共衛生與健康預防的考慮,也因為近期維修服務選項較為有限,一些客戶在需要將設備送修時可能遭遇了延遲的情況。對於受近期暫時閉店情況影響的客戶,請就造成的不便向客戶致歉,並協助客戶解決問題。如果受影響客戶的設備保修在 2020 年 1 月 1 日之後過期,那麼請為客戶提供一次性保修例外。意外損壞不納入此次維修服務例外的保障範圍中。

一次性保修例外服務面向台灣、中國大陸、香港和澳門地區的客戶提供,有效期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保障範圍與原有產品保修一致。不過意外損壞不納入此次維修服務例外的保障範圍中。


● 蘋果暫時關閉中國所有直營店:為了安全和防疫
● 蘋果捐款幫助武漢肺炎人群:加油,祝平安!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