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贈送鑽石公主號隔離旅客 2,000 台 iPhone

japan Diamond Princess iphone

停泊在日本橫濱港口的「鑽石公主號 (Diamond Princess)」郵輪,目前船上 3,700 名旅客和工作人員目前正在日本橫濱接受檢疫隔離,目前已知感染 2019 新型冠狀病毒病 (COVID-19) 肺炎的人數越來越多,截至 2020 年 2 月 18 日確診個案已升至 542 宗。


因此日本政府向停靠在橫濱海岸的「鑽石公主號」免費提供 2,000 部 iPhone,以方便旅客獲取訊息和進行線上醫療諮詢。這批 iPhone 手機中會預裝專用的諮詢 APP,每個船艙或工作人員宿舍將共享一部手機,還能獲得心理諮詢師或者醫生的在線諮詢服務。

日本政府不是將 2,000 台 iPhone 借給船上人員,而是慷慨贈送。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