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 支援 iPad 分割顯示:多工處理郵件和行事曆

outlook-ipad-split-view

美國微軟 (Microsoft) 公司今天更新了 iOS 版 Outlook 電子郵件與行事曆應用程式,支援使用 Outlook 專業地處理多個工作,現在已最佳化 iPad 上的「分割檢視」功能,可用來像專業人員一樣處理多任務電子郵件。


Microsoft Outlook 在更新 4.23.0 版後,透過 iPad 的分割顯示功能可以在瀏覽行事曆的時候打開電子郵件列表,而且使用手指即可將文本拖動到郵件中,十分方便快捷。

iOS 版 Outlook 電子郵件與行事曆也可搭配 Microsoft Exchange、Office 365、Outlook.com (包括 Hotmail 及 MSN)、Gmail、Yahoo Mail 和 iCloud 等信箱使用。


下載 Microsoft Outlook for iOS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