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不再提供換新 iPod 個性化雷射刻字服務

apple-stops-engraving-replacement-ipods

隨著多功能的 iPhone、iPad 和 Apple Watch 推出後,只能單純聽音樂的 iPod 產品線已慢慢走入歷史。像 iPod classic、iPod mini、iPod shuffle 和 iPod nano 都已停產,Apple 官方網站商店只留一台 iPod touch 繼續銷售。


根據 Apple 發送給蘋果授權服務提供商的一份內部備忘錄顯示,自本週開始換新的 iPod 設備將不再提供個性化的雷射鐫刻服務。過去只要在 Apple 官方網站訂購 iPod touch 有提供免額外付費雷射鐫刻服務,目前 AirPods 充電也有提供。

不過在 iPod 慢慢退出市場後,Apple 也將不再提供 iPod 雷射鐫刻服務。

換句話說,如果您的 iPod touch、iPod nano、iPod shuffle 或 iPod classic 受損,而且上面刻有文字訊息,並且 Apple 技術人員確定需要更換整個設備,則 Apple 只會向客戶提供非保修產品,從維修清單中拿出替換品。


● 16 年前的今天 iPod 改變了人們聽音樂方式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