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生產大受打擊!鏡頭供應商因疫情關閉工廠

iphone-camera-module-supplier-covid-19

根據《路透新聞社》最新報導,在一名工人因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後,iPhone 相機模組供應商 LG Innotek 關閉了一家工廠。該工廠位於韓國龜尾,靠近大邱,大韓民國大多數冠狀病毒病例已在那兒得到證實。LG 公司官員表​​示,該工廠將在周一關閉進行消毒。


負責供應 iPhone 攝像頭模組的 LG Innotek 工廠已經關閉,給 Apple 供應鏈帶來又一次打擊,該公司負責為 Apple 各種型號的 iPhone 11 提供攝像頭模組。尚未發布的 iPhone 12 的攝像頭模組可能也依賴於這家公司。

LG Innotek 可能為即將於今年秋天推出的 iPhone 12 提供攝像頭模組,如果 LG Innotek 關閉僅持續幾天可能對 iPhone 12 生產產生重大影響,但這種情況仍在發展。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