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大老闆加入經濟復甦特別小組:幫助恢復加州經濟

tim-cook-tapped-for-california-governors-business-recovery

根據 CNBC 新聞報導,隨著美國加州新冠病毒疫情逐漸緩解,加州州長加文·紐森 (Gavin Newsom) 週五宣布了一個新的經濟復甦特別工作小組,旨在指導該州在未來幾周和幾個月內的經濟恢復和運行。經濟復甦特別工作小組成員包括,Apple 執行長 蒂姆·庫克 (Tim Cook)、迪士尼執行董事長鮑勃·伊格爾 (Bob Iger) 等 70 位企業老闆。


Apple 公司已經在一些重大方面為 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緩解工作做出了貢獻,例如捐贈了超過 2,000 萬個口罩,製作醫用面罩和捐款,並允許 Apple Card 客戶延後付款等等。

加州的經濟儘管是美國的一個州,但人口有 3,930 萬,是世界第五大經濟體。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已經給加州的經濟造成巨大損失,目前已有 270 萬居民失業。成立經濟復甦特別工作組,希望能在未來幾個月加速恢復加州經濟。


● 蘋果不止捐口罩!還自己設計醫用面罩對抗疫情

蘋果大老闆加入經濟復甦特別小組:幫助恢復加州經濟

Tim Cook Named to California's Economic Recovery Task Force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