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Studio 黑科技:不用分左右耳並有佩戴檢測功能

apple-airpods-studio-2020

最早曝光美國 Apple 公司正在開發高階頭戴耳罩式耳機的 9to5Mac 網站,今天又分享了有關 AirPods Studio (暫時定名) 的更多專有細節,包括規格和設置。


一般 AirPods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耳朵檢測,當您摘下耳機時它會自動暫停歌曲。9to5Mac 了解到,AirPods Studio 將具有類似的功能,但是其工作方式將有所不同。Apple 正在努力代替傳感器來檢測耳朵,而該傳感器可以檢測耳機是戴在頭上還是掛在脖子上。

當耳機戴在頭上時可自動播放音樂,當掛在頸部時候傳感器可以使音樂暫停。另一個傳感器將檢測左右耳的音頻通道,這意味如果耳機左右戴錯了也可以檢測出來,並自動調整音頻通道,佩戴 AirPods Studio 之前可能不需要刻意區分左右耳,進一步簡化佩戴體驗。

AirPods Studio 黑科技:不用分左右耳並有頸部檢測功能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