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出手拯救全人類!投資千萬生產武漢肺炎樣品收集套件

apple-awards-10-million-from-advanced-manufacturing-fund-to-copan-diagnostics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宣布將向 COPAN Diagnostics 公司投資 1,000 萬美元,該公司是樣品收集套件的市場領導者,主要生產新冠病毒檢測套件,在 COVID-19 武漢肺炎測試中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Apple 這筆資金將使 COPAN Diagnostics 迅速加快其為美國醫院提供的樣本收集套件的供應,到 7 月初將生產量從今天的幾千套增加到每週超過一百萬套。作為這項工作的一部分,Apple 將支持 COPAN Diagnostics 擴展到 Apple 在南加州建立的更大的新工廠,並提供 Apple 正在幫助設計的先進設備。

為了幫助這次中國武漢肺炎疫情,Apple 已捐款了數千萬美元,和還捐贈了 2,000 萬個 N95 口罩。Apple 還自己設計醫用防護面罩,以支援在前線的醫護人員。


● 蘋果教你如何自己製作防護面罩 (附設計文件下載)

蘋果向武漢肺炎檢測工具 COPAN 生產商投資千萬美元

蘋果向武漢肺炎檢測工具 COPAN 生產商投資千萬美元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