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製作人分享用蘋果 MacBook《音樂製作藝術》(影片)

In the studio with Grammy-nominated music producer Oak Felder

美國 Apple 公司本周在其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分享了一段新影片,介紹了格萊美提名作曲者 Oak Felder 如何進行音樂製作,他在 MacBook ProLogic Pro X 對他的工作流程如何重要等等。




跟隨流行歌曲製作人,格萊美獎提名的歌曲作者和音樂製作人 Oak Felder 創作新歌。在此過程中,他談到了音樂創作,創造自己的獨特聲音,與世界頂級藝術家合作,以及年輕藝術家獲得強大技術的意義。

在上面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各種 Apple 產品,包括 16 吋 MacBook、iMac 和一對 Beats 耳機。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