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台灣時間 6/23 凌晨一點發布!果粉準備好了嗎?

virtual-wwdc-starting-on-june-22

美國 Apple 公司今年 4 月就提前宣布「WWDC 2020 的 iOS 14 發表會採線上直播方式」,避免群聚造成中國武漢肺炎傳染。Apple 今天宣布將於 2020 年 6 月 22 日開始以虛擬形式舉行年度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屆時將透過 Apple Developer app 和 Apple Developer 網站免費向所有開發者開放。


2020 年 6 月 22 日,WWDC20 起飛。透過下載 Apple Developer 應用程式來準備第一個全球性的線上 WWDC 發布會,以隨時了解所有最新新聞以及事件和會話的更新。

Apple 同時宣布將舉辦 Swift Student Challenge,是有史以來第一次 Swift 學生挑戰賽,為廣大學生開發者提供一個精彩舞台,透過創造自己的 Swift Playground 作品來展現他們對編碼的熱愛。

台灣時間是 6 月 23 日的凌晨 1 點。

iOS 14 台灣時間 6/23 凌晨一點發布!果粉準備好了嗎?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