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5.1 開放更新!蘋果建議所有使用者安裝

apple-releases-ios-13-5-1-update

iOS 13.5 正式版開放更新 10 天後,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在台灣時間凌晨又釋出了 iOS 13.5.1 更新,修復了最近的“ unc0ver”越獄漏洞並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更新,Apple 建議所有使用者安裝。


Apple 今天除了發布了 iOS 和 iPadOS 13.5.1 更新外,也向開發者推出了 iOS 和 iPadOS 13.5.5 首個測試版。iOS 13.5.1 帶來了 Exposure Notification API、FaceTime 改進,與遮罩相關的解鎖等主要更新。

用戶可直接在 iPhone / iPad 上到「設定>一般>軟體更新」裡,使用 Wi-Fi 網路來更新 iOS 13.5.1 系統。或是透過連接電腦 iTunes 程式來更新 iPhone 系統。


● 如何更新 iPhone、iPad 系統版本

iOS 13.5.1 開放更新!蘋果建議所有使用者安裝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