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為 iPhone XR 和 XS 帶來了拍照「快錄」功能

iOS 14 為 iPhone XR 和 XS 帶來了拍照「快錄」功能

相機「快錄 (QuickTake)」功能不再是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專利!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發布的最新 iOS 14 系統,也為 2018 年推出的 iPhone XR、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帶來了「快錄」拍照功能。


iPhone「快錄」功能可讓您快速錄影,而不需要切換離開拍照模式。當您開啟「相機」App 時,會看到預設的拍照模式。點一下快門按鈕 來拍攝照片。如果想要快速拍攝影片,只要按住快門按鈕。然後放開按鈕即停止錄影。

如果 iPhone 要使用可自訂的解析度、立體聲音訊和音訊變焦來拍攝較長的影片,請切換至「錄影」模式。(快錄功能也已加入到新的 2020 iPhone SE 中。)

ios-14-quicktake-iphone-xr-xs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