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時報:iPhone 12 搭載 5 納米 A14 和高通 X60 晶片


根據電子時報 (DigiTimes) 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的晶片代工合作夥伴台積電 (TSMC) 本月開始出貨 2020 年 iPhone 搭載的 A14 晶片以及高通 X60 基帶晶片。A14 晶片和 X60 都會出現在 iPhone 12 系列上,而且都是 5nm 工藝。


與高通 X55 相比,採用 5nm 納米工藝的 X60 能效更高,也就是更省電。此外,X60 可以同時聚合毫米波 (mmWave) 和 sub-6GHz 的數據,實現高速低延遲。

● 蘋果和高通世紀和解!5G iPhone 穩穩的

高通於今年 2 月推出 X60 時,它似乎注定要用於 2021 年的 iPhone,而不是 2020 年的 iPhone 12,因為 Apple 需要足夠的時間進行測試和生產。高通本身表示,配備 X60 的 5G 智慧手機預計將在 2021 年初開始發布,因此來不來的及用在今年 iPhone 12 等發布才知道。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