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U 明年底終止!iBooks Author 整合到 Pages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宣布,將於 2021 年底終止支援 iTunes U,並發出電子郵件通知 iBooks Author 用戶該應用程式將於今年 7 月 1 日停止更新,並從 App Store 商店中刪除。


iTunes U 是為老師和學生設計的應用程式,取而代之的「課堂」App 能將您的 iPad 變成功能強大的助教,幫助老師指導學生完成一堂課,查看他們的進度並保持進度。除了「課堂」和「功課」外,Apple 還推出了 Apple School Manager 讓 IT 管理員可以輕鬆管理 iPad、Mac、Apple TV、Apple ID、書籍和應用程式,同時確保數據的安全性和私密性。

iBooks Author 多數功能已整合在 Pages 中,包含書籍創建工具,新重點將是為 Pages 應用程式開發功能。如果您有想要導入到 Pages 中的 iBooks Author 圖書以進行進一步編輯,Apple 很快就會將圖書導入功能引入到 Pages。

● 蘋果用戶注意:iTunes U下個月搬到Podcasts裡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