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確認:今年新 iPhone 12 晚幾周發布,重磅登場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公佈了 2020 年第三季度業績財報,收入成長 11%,每股收益成長18%,達到新的 6 月季度記錄。另外 Apple 首席財務官 Luca Maestri 已在電話會議中確認,與前幾年相比,Apple 今年新款 iPhone 的發佈時間會晚一些。


在財報發布後的電話會議中,Apple 首席財務官 Luca Maestri 表示,相比往年,今年新一代 iPhone 手機將推遲數週發布。去年 Apple 在 9 月底開始銷售新款 iPhone,而今年會晚幾週。

● 高通暗示:5G 旗艦版 iPhone 12 延遲發布,好酒沉甕底

昨天,高通也還暗示,iPhone 12 的發佈時間可能會推遲到 9 月以後。當時高通表示,第四季度的旗艦手機發布會將略微推遲,這與 Apple 通常發布新 iPhone 機型的時間相對應。



Apple 將新 iPhone 的發佈時間推遲到 10 月甚至 11 月,這一點並不稀奇。事實上,2019 年是 Apple 三年來首次同時推出整個旗艦 iPhone 系列。 2017 年,iPhone X 在 9 月宣布,但直到 11 月才發布開賣。2018 年,iPhone XR 在 9 月宣布,但直到 10 月才開賣。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