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支援雙模 5G 全頻段:但明年可能會改變

5g-iphone-12-sub-6ghz-mmwave

根據 DigiTimes 今天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 2020 年的 iPhone 產品線將首次支援 5G。今年推出的新 iPhone 有望同時支援 sub-6GHz 和 mmWave 網路,這是電信公司正在推出的兩種不同的 5G 技術,iPhone 12 可望兩種都支援。


目前有兩種最為主流的 5G 技術,分別是 sub 6GHz 與 mmWave (毫米波)。mmWave 速度最快,將用在大城市等密集的城市地區,而 sub-6 更適合廣泛用在郊區與城市,Sub-6GHz 技術比 4G 快,但是沒有 mmWave 速度快。

據台灣業界人士透露,Apple 2020 年系列 iPhone 將可在 6GHz 以下和毫米波 5G 網路上工作,廠商正考慮明年針對特定市場推出支持毫米波或 6GHz 以下的 iPhone。



DigiTimes 的報導認為,2021 年的 iPhone 或許會有不同的硬體,只支援一種網絡,而不是 Apple 禁用硬體,但我們必須等待 2020 年 iPhone 的情況,才能更好地了解 2021 年 iPhone 產品線的情況,因為目前關於哪些 iPhone 將支援哪些網路的傳言有些混亂。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