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Cut Pro X iPad 版明年推出?專業非線性影片編輯

Final Cut Pro X iPad

隨著 Apple 不斷宣傳 iPad 可以作為電腦使用,該公司未來可以透過為平板電腦帶來專業應用支援,能更有力地說服用戶群。目前最新一代 iPad Pro 2020 的功能足夠強大,可以運行要求苛刻的編輯應用,看起來它最大的挑戰將是 Final Cut Pro X。據最新爆料稱,iPad 版 Final Cut Pro X 將在 2021 年中期到來。


在相容的 Mac 電腦上運行 Final Cut Pro X 需要至少有 3.8GB 的​​可用記憶體,如果需要進行一些繁瑣的影片編輯,那麼你當前的 Mac 必須具備至少 8GB 的​​記憶體。我們不確定 RAM 管理是否會成為當前一代 iPad 機型的問題,但我們將拭目以待 Apple 為我們準備的東西。


多個爆料消息來源都表示,iPad 版 Final Cut Pro X 已經在開發中。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