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版 Google Chrome 終於堪用!將不再噴電耗資源

google-chrome-to-gain-macbook-battery-saving

雖然 Mac 電腦已經內建全世界速度最快的 Safari 瀏覽器,但還是有不少用戶習慣用 Google Chrome,不過 Google Chrome 在 macOS 系統一直有消耗過多資源和耗電問題。根據《華爾街日報》最新報導,Google 將解決長期存在的電池續航問題,尤其是 Mac 設備上的問題。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將改善 "標籤頁節流",更好地優先處理活動標籤頁,並限制後台打開的標籤頁的資源消耗。據稱,這將對電池和性能產生 "巨大的影響"。據報導,Google 已經特別在 Mac 筆記型電腦上進行了早期測試。

Chrome 瀏覽器工程總監 Max Christoff 表示:"這是一項持續改善速度、性能和電池壽命的投資"。 Chrome 瀏覽器此前一直因內存使用不佳、電池耗電和隱私問題而受到批評。

蘋果版 Google Chrome 終於堪用!將不再噴電耗資源

5 月,Google 制定了通過阻止資源密集型廣告來改善 Chrome 電池消耗的問題。Google  Chrome 還將在用戶與廣告互動之前,限制廣告所能使用的資源。

除此之外,Chrome 瀏覽器很快就會更新新的優化,讓軟體中對性能最為關鍵的部分運行得更快。 Google 目前正在試驗這些變化,打算在 8 月底的穩定版本中發布 Chrome 的優化和改進。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