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電池門”賠償開放登記!最高可申請 25 美元現金

iphone-throttling-lawsuit-payment

今年早些時候,美國 Apple 公司同意支付高達 5 億美元的賠償金,以解決在美國的集體訴訟,因為它決定在電池健康狀況下降時節流 iPhone 性能。現在,一個新的賠償登記網站「Smartphone Performance Settlement」已經開放,受影響的 iPhone 用戶可以提交賠償申請。


正如《iPhone News 愛瘋了》今年早些時候報導的那樣,Apple 將支付 3.1 億美元到 5.1 億美元來解決這起訴訟。具體金額將根據提交索賠的數量而有所不同,但根據和解協議,Apple 將向符合條件的 iPhone 用戶支付 25 美元。

根據擬議的和解方案,Apple 公司將為每台符合條件的設備提供約 25 美元的現金支付。請注意,根據已批准的索賠總數和其他因素,每台合格設備的實際現金支付額可能高於或低於 25  美元。 Apple 根據提議的和解方案支付的總金額受上述最低和最高金額的限制,詳情請見集體通知。


要獲得賠償資格,您必須居住在美國,並符合以下標準:

1.擁有運行 iOS 10.2.1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 和/或 iPhone SE 設備的美國用戶。

2.或者,如果是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設備,在 2017 年 12 月 21 日之前運行 iOS 11.2 或更高版本。


賠償登記網站

In re Apple Inc. Device Performance Litigation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