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和 Mac 在疫情下銷售逆勢成長!新用戶瘋狂採購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分享了 2020 年第三季度的財報,因為受到 COVID-19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人們從辦公室工作改到在家辦公,iPad 平板和 Mac 電腦銷量出現了大幅成長。


Apple 表示 iPad 和 Mac 成長將加速,本季度出現兩位數成長。儘管這兩種產品的供應受到限制。Apple 努力讓更多的 iPad 和 Mac 進入客戶手中,認識到它們對在家工作和學習的重要性。


iPad 和 Mac 在本季度都實現了兩位數的成長。 Mac 銷售額帶來了 70 億美元,高於去年同期的 58 億美元,而 iPad 銷售額帶來了 65 億美元,高於去年同期的 50 億美元。 Apple 首席執行官 Tim Cook 表示,儘管在過去的幾個月中,某些 iPad 和 Mac 的供應受到了很大的限制,但仍然取得了這些強勁的銷售業績。

Apple 表示,很多購買 iPad 和 Mac 的客戶都是這些產品線的新客戶。以中國為例,在購買 Mac 的客戶中,每 4 個新客戶中就有 3 個是新客戶,購買 iPad 的客戶中就有 2 個是新客戶。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