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和音樂人教你如何使用 Mac 電腦創作 (影片欣賞)

James Blake — creates a new song from his home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在 YouTube 官方頻道上分享了兩段新的《敬 Mac背後的你》影片,讓大家了解 Mac 電腦如何在創意工作流程中使用。新影片的主角是攝影師 Tyler Mitchell 和音樂人 James Blake。




上面影片是 James Blake 使用 Logic Pro X 創作新歌《Ask For More》,也是在 24 小時內拍攝的。這是Apple《敬Mac背後的你》系列中關注詹姆斯-布萊克的第二段影片,第一段影片於上週發布。


上面影片展示了 Mitchell 如何在 24 小時內,僅使用自己臥室中的元素拍攝和編輯他的新肖像系列照片。Apple 表示,攝影師公寓周圍被設置有多組遠程攝像頭以捕捉其自然的創作過程。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