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大老闆兌現承諾:本周再向慈善機構捐贈 1.6 億

Timothy Donald Cook

根據 SEC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今天分享的一份文件顯示,Apple 公司執行長提姆·庫克 (Tim Cook) 上週將超過 540 萬美元 (約 1.6 億台幣) 的 Apple 股票捐贈給了一家未披露名字的慈善組織。


按 Apple 當前收盤價 503.43 美元計算,庫克共捐贈了 10,715 股,價值 540 萬美元。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文件沒有包括庫克捐錢的詳細資料。每年 8 月,庫克都會向慈善機構捐贈價值 500 萬美元左右的股票。


在 2015 年的一次採訪中,庫克表示,他有計劃用"系統化的方式進行慈善事業",將自己的絕大部分財富捐出去。捐贈之後,庫克繼續持有 837,374 股 Apple 股票,價值 4.22 億美元。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