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吋 iMac 可定製 8TB SSD 固態硬碟,但不可自行更換

27-inch-imac-flash-storage

美國 Apple 公司本週發布了「2020 全新 27 吋 iMac 發布!全能一體機重大更新」,不再使用 Fusion Drive 融合硬碟,全升級快閃 SSD 儲存裝置是所有 iMac 機型的標準配備,帶來高容量和閃電般的速度。


27 吋 iMac SSD 不能替換或升級

雖然 27 吋的 iMac 配備可訂製到 4TB 或 8TB 的 SSD 閃存,在一個插槽中擁有該存儲空間,但全線不支援用戶儲存升級。國外網站發現 SSD 被焊接在 iMac 的邏輯板上,無法拆除。不過,對於 4TB 和 8TB 的版本,在主板上有一塊閃存擴展板通過特殊的連接器與主板連接。

SSD 閃存的不可自行升級性並不新鮮,Apple 在 MacBook Pro、iMac Pro 和 Mac Pro 上使用 T2 來保證類似的存儲。升級 Mac Pro 需要一個固件更新過程,必須從不同的 Mac 上執行,儘管使用相同的存儲插槽,但其他型號的 Mac 都不能升級。

27 吋 iMac 可定製 8TB SSD 固態硬碟,但不可自行更換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