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空間音訊來了!如臨其境的戲院般聆聽體驗


美國 Apple 公司在最新發布的 iOS 14 系統中為 AirPods 加入了多項新功能和特性,像是 iPhone 上的電量通知,能讓你知道何時要為 AirPods 充電。AirPods 還能透過自動化裝置切換功能,在所有 Apple 裝置間順暢切換,不須手動切換 AirPods。


另外 AirPods Pro 還加入了空間音訊功能,能搭配動態頭部追蹤功能,帶來戲院般的體驗。在今天發布的 iOS 14 beta 測試版中已加入了「跟隨 iPhone」功能,能讓 AirPods 在受支援的影片或電視節目的音樂將聽起來像來自 iPhone,而不會隨著頭部移動。



AirPods Pro 空間音訊能套用方向音訊濾波器,再些微調整雙耳接收的頻率,聲音幾乎就像置於空間內的任何方位,提供如臨其境的聆聽體驗。走到哪,環繞音效跟你到哪。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