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要求英國 Apple 商店房東租金減 50%:用長約交換


根據英國《泰晤士報》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已經要求其在英國零售店的房東削減 50% 的租金。因為受 COVID-19 新冠病毒疫情影響,Apple 已經關閉英國 Apple Store 直營店數月,在 2020 年 6 月 15 日起英國 32 家店面才全部恢復營業。


據報導,如果英國 Apple Store 房東同意最多削減 50% 的租金,並提供一個期限的 "免租期",據說 Apple 會提供相當大的租約延長作為回報。據了解,該提議涉及到租約還剩幾年的門店,這意味著房東不需要立即做出決定。

據報導,這一策略引起了業主們的 "不安"。儘管由於全球形勢的影響,所有的 Apple 零售店都被迫關閉,但 Apple 公布的最新財報,2020 年第二季度的銷售額成長了 597 億美元,創下了歷史新高,並表示,雖然實體商店關閉,但其產品的線上需求是"非常驚人的"。

● iPhone SE 小兵立大功!蘋果是上季唯一成長的手機公司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