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冠狀病毒?蘋果成為市值達 2 萬億美元的公司了

什麼冠狀病毒?蘋果成為市值達 2 萬億美元的公司了

美國 Apple 公司在市值突破 1 萬億美元大關僅僅兩年後,今天成為第一家市值達到 2 萬億美元的神奇里程碑的上市公司。Apple 在 1990 年代幾乎快破產,現在是地球上最有價值的科技公司。


Apple 在今天的股票交易中,AAPL 的股價達到 467.77 美元。Apple 的估值在周三短暫超過 26.7 萬億美元的門檻,達到 2 萬億美元。Apple 股價持續飆升,今日漲幅超過 1%,突破 467.77 美元大關,市值突破 2 萬億美元。Apple 是第一家實現這一里程碑的美國公司。

● 蘋果等於一個石油國家!市值超過沙烏地阿拉伯國企



Apple 表示,它已開始進行股票拆分,以使更多人更容易購買該公司的股票。每位在 2020 年 8 月 24 日收盤時記錄在案的 Apple 股東,在記錄日每持有 1 股將獲得 3 股額外股份,並將於 2020 年 8 月 31 日開始按拆分調整後的方式進行交易。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