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製造 iPhone 12 試產中:最快 2021 年中推出

印度製造 iPhone 12 試產中:最快 2021 年中推出

美國 Apple 公司很早就佈局「在印度組裝 iPhone 11:分散中美政治風險」,目前 Apple 已經在印度本地生產了 iPhone 6S、iPhone XR、新款 iPhone SE 等設備。


印度製造  iPhone 12 明年中上市

根據印度媒體 Business Standard 最新報導,Apple 計畫 2021 年中旬開始銷售印度製造的 iPhone 12,Apple 供應商緯創已經開始在印度 Bengaluru 附近的工廠試產 iPhone 12。根據報導,緯創資通計畫在印度製造工廠僱用多達 10,000 名新員工。



iPhone 12 將是第七款在印度生產的 iPhone 機型,但也是第一款在印度生產的高端設備。直到最近,iPhone 在印度的生產還僅限於低成本和老款機型,而 iPhone SE 在印度的生產預計將於 2020 年底開始。

Apple 正在積極加強其在印度的製造力度,因為它試圖擺脫供應鏈集中在中國的局面。Apple 供應商和碩聯合科技 (Pegatron) 和三星有望在印度建立生產設施,富士康也宣布計畫在印度投資高達 10 億美元,已經在印度建立了第一家製造工廠。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